close

中和 麻辣火鍋 竹北 麻辣火鍋 燒烤推薦 高雄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一批小小模特兒,打扮時髦,在鏡頭前變換姿勢擺拍,雖然他們年紀都很小,但是拍起照來架式十足,一天拍攝童裝好幾十套,其中一名11歲的混血兒,雖然才入行兩年多,但現在年收入就已經突破300萬元台幣,相當可觀。

中國的浙江省織里鎮有中國童裝之都的稱號,培育出許多小小模特兒,他們一天都要拍好幾套童裝,經驗相當豐富,當然年收入也很可觀。

像是一名已經入行兩年多,目前11歲的男模特兒葉祖銘,來自塞爾維亞,擁有一張混血兒的清秀臉孔,就是他最大的招牌。他表示自己的年收入大約七、八十萬元人民幣,相當於台幣300多萬元。而且這還不是多的,據說賺最多的人,年收入甚至可上看700多萬元人民幣(約3226萬台幣)。

檢視相片

▲葉祖銘。(圖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而另一名9歲的女模特兒谷歌,已經入行六年,從3歲開始接觸拍攝,一年當中大約有300天都是在工作。這些模特兒小小年紀就有高收入,雖然犧牲休閒的時間,但他們表示,每個人都想要富裕,而這樣的賺錢方式比較容易,希望以後能有好的生活。

檢視相片

▲谷歌。(圖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遭爆積欠上萬保費 郝劭文這樣說…
打敗林志玲!最會賺錢的亞洲超模是她
台星赴陸淘金狠賺 「她」狂掃近9億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他清電熱水器 竟挖出陳年「雞排」
他抱怨媽媽是奧客 在好市多貪小便宜
日女險困台灣 遭日網批丟臉、添麻煩
紅白機登社會課本 網友驚覺已成歷史
三千年才開一次!罕見優曇婆羅花再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0%99%E6%A8%A3%E8%B3%BA%E9%8C%A2%E8%BC%83%E5%AE%B9%E6%98%93-%E4%BB%961

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高雄烤肉食材 麻辣火鍋 基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nskfpx2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